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展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鞋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多年來我從未好好思考我的人生價值觀,人生目標,還有什么是我未來的MR.RIGHT的標準,也從來沒有好好反省過為什么在人生的情感經歷中自己總是患得患失,很想愛,但是又怕愛,很怕受傷害。幫助過很多朋友的情感處理案例可是自己面對感情的沼澤地卻總是沒有歸屬感。直到導師告訴我自己這個情感深層次的誤區的時候,恍然大悟。當我在挑剔別人的時候其實自己真的是很挑剔;當我建議朋友要寬容大度要包容別人的時候,可是我卻在用我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不停地比較和要求別人,可是下意識的自己在處理情感的過程中卻是在要求別人! 今天看了他的博客,才發現自己之前真的沒有好好用心去了解他的心靈世界!他喜歡的那些歌,航空和電影的評論還有那些投資的分析;還有那些對生活的憧憬和感悟的點點滴滴;還有對新年的RESOLUTION,那讓他生活有巨大改變的2009年;真的自己沒有好好用心去讀他的心靈世界! 意外接到他的電話,他提到SOULMATE,很驚訝他用這個詞語,因為多年前對自己未來的伴侶就是用SOULMATE。 記得第一次我們DATE的時候,他對我說我知道你喜歡藍山,那一剎那間好感動好溫暖,那是我的第一篇博客,那時在博客的第三頁。 在喝咖啡的時候,自己還沒有察覺到餐巾紙已經用完了,可是他默默地把新的餐巾紙放在我的桌前了。那時候覺得他好細心好體貼入微! 他把他喜歡的DVD給我,回家就開始檢查了,只有3張可以放出來,因為在看《三國》,所以想想以后看吧!記得他問了很多次你看了嗎,我說還沒有呢?因為沒有會覺得它很快的就會GONE了 每次約會他都會送我到家門口,想叫他去家里坐坐,可是女生的矜持我沒有做。看到他還要花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家真的很不忍心也好感動好感動! 很喜歡他牽我的手的感覺,有那種停靠港灣的感覺,靠在他的身上,很有安全感,有那種家的感覺!那是我多年來一直都在追求和希望的。他對我描述我們的未來,很期盼也很感動,可是也擔心,不知道我們未來會發生什么事情!真的很奇怪,認識他多年覺得我們就象南極北極,可是再見他卻是很用心用心去想,決定和他今生要廝守! 覺得他不太遷就我,不太問我對未來的想法,而且覺得他問的有些問題很直接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告訴他他的某些方式讓我不是UNCONFORTABLE,以為只是象小女生那樣撒撒嬌。然后他哄哄就好了,其實只是希望他了解我多一點,多問問我的想法尤其是人生的規劃,還有多用我喜歡的方法關心我愛我多一點點。其實內心真的是很感激他在我最累最累的時候給我發的那些溫暖的短信息,還有他用心安排的旅行計劃。他總是是一個不是用言語而是用心用行動去表達愛的人,也無數次禱告感激上帝把這份意外的禮物送給我。可是我那時覺的不夠,那種在心里總是和自己心中的MR. RIGHT不斷地比較讓我希望他在電話里給我更加多的關心和問候而不是對我象客戶的問候。我希望他不要那么理性,我真的沒有意識到我真的沒有感激對方的真愛而是在索取在努力改變對方,真的沒有。我說他完美,其實自己何嘗不是呢! 他說我們人生價值觀目標不一致,覺得我們幾乎沒有深層次聊過這些方面的問題在想如此短的時間如何判斷如何做出這么SERIOUS如此慎重的結論?想想如此輕易判斷的人如何把自己的一生托付?可是我何曾想過他的心情?那種付出很多心血和心思卻換來另外一半的挑剔和不認同感,那種心痛那種失望那種難過,只有自己知道!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多年來一直不停在修行自己的心靈成長但是卻是對自己的這個部分性格盲點沒有覺察!此時此刻,感受到那種心痛那種失望那種難過,真的覺得很SORRY!真的不是有心的! 給他電話了,只是為了告訴他很想他,好感謝好感激他的用心和真愛。如果我們有緣再續,愿意他牽著我的手在Great Ocean Road海邊行駛時聆聽Josh Garbon的 you raise me up 去體會那種看巨浪拍岸,海里12神徒 巨石巍然屹立,去聆聽那種讓你的靈魂被震撼的那種強烈的感覺的音樂;愿意他帶著我去日本去看富士山去品嘗他喜愛的蕎麥涼面,或是去京都或奈良,體驗呀古都的石板路,坐在和式廳堂的TATAMI上,看著日式庭院的幽靜,或是感受日本的茶道那種用心度;愿意我們攜手去聆聽悉尼歌劇院的歌劇或是和他漫步在澳洲的海灘,看著一望無垠的藍藍大海去感受那種沒有無盡的頭才讓你感覺到和海相比,人是多么地渺小,那些世上的是是非非才是多么地微不足道!希望和他走在巴黎的香榭麗舍大街,去體會巴黎的露天咖啡館,看著旁邊的凱旋門那種宏偉的感覺;希望和他漫步于凡爾賽宮去看有名的鏡宮還有那幅巨大的名畫還有有名的斷臺皇后最心愛的花園;在巴黎歌劇院去感受法國歌劇的魅力;希望和他沉浸在盧浮宮那些不同文化藝術的殿堂去感受歐洲中世紀不同的繪畫還有大理石雕刻的藝術。還有羅馬的圓形大劇場去感受當年羅馬人雄偉的氣勢或是在威尼斯的大教堂去崇拜去感受一下水上的教堂的感覺!還有的法國南部的PROVENCE,奧地利的VIENNA,茜茜公主昔日的美泉宮,還有那個古老的天主大教堂!愿意和他共同規劃我們的人生價值觀和目標和我們的人生未來;愿意和他在一起那種相濡以沫的從互相的雙眼就可以讀出的那種默契和無言的真愛! 如果我們今生緣盡于此!感激他曾經無言的愛和那些我們在一起開心的日子和歡笑,很開心很幸福,那種如涓涓細流的那種溫暖那種被愛的感覺!愿上帝保佑祝福他一生健康開心幸福!

把說話練好,是最劃算的事。 有人天天上健身房,練出漂亮肌肉,可惜課堂報告或公司開會未必能讓你脫衣展示成果。有人唱歌非常好聽,可惜想向男友道歉或想提醒老板加薪時,用唱的會顯得你很古怪,說不定加薪不成,反遭遣散。 就算你費很大功夫,把鼻兒整得高挺、唇兒整得豐潤,你一旦站上講臺演講,也沒辦法靠挺鼻豐唇來贏得滿堂的掌聲。就算你家財萬貫,富豪榜排得進前五十名,一旦遇到女兒向你哭訴失戀之苦時,你也沒辦法靠錢解決。所有這些事情:報告、開會、道歉、要求加薪、演講、傾聽訴苦,都只跟一件事情有關,就是:你會不會說話,你有沒有能力去想象,聽你講話的人是什么心情,想聽到什么。 而且,最讓人高興的是,練習說話很方便,比練肌肉、練唱歌、去整形、去賺大錢,都要省事得多。你根本不用專門去上課,或者找醫生,因為你每天都得說話。就像金庸小說《天龍八部》里的段譽,最愛練的武功是凌波微步,既不必舉重,也不必揍人,只要一直練走路就好了,反正本來就每天都得走路,就走路走他個爐火純青,結果段譽就靠著這凌波微步消災解厄,躲過了無數次大劫,還得到了大美女。 很多說話書,教的是說話的“技術”,當然技術也無比重要,但我不是只看重“術”的人。我喜歡研究說話這件事,是因為我覺得透過研究說話,你會比較根本地搞清楚自己和別 人的關系,搞清楚自己在想什么、別人在想什么,以及最有趣的,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每天我們說那么多話,其中到底有幾句話是我們說完之后,會自己找個空當,把那幾句話放在心頭玩味一番的?“我為什么說出這句話?我為什么會用這個態度說?”如果沒事就想想這樣的事,就會發現我們心里其實藏了很多我們自己都沒搞清楚的東西,這些東西藏在我們的話里、從我們的嘴巴說出去了,變成別人評價我們的依據。如果我們稍加玩味我們的說話內容和說話方式,會比較懂得別人是怎么形成對我們的印象、怎樣定位我們在他們人生中該放的位置。 如果我們練習把我們相信的事和我們說的話盡量變成一體,那我們比較可能因為說話謹慎,而成為謹慎的人;或者因為注意說話的品位,而成為有品位的人;或者因為訓練自己好好傾聽,而終于變成善于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的人。 這些,就是我在意的“說話之道”。弄懂說話之道,比只是練習說話之術更重要。 鄉間老農一句話,常常比廟堂之上大人物一小時的演講動人,因為老農那一句話里面的“生命含量”很高,能夠打動我們。而大人物縱使言詞巧妙,大部分是別有居心,只想籠絡人。我相信的,是先對人和人之間的溝通認真看待,然后得到比較多對人對己的了解,然后比較靠近幸福。透過說話,懂得把別人放在心上,這就是我相信的說話之道。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風大,夜涼,遇到一點煩心事,我沮喪到無法形容,只想著趕緊回家,給自己做點什么吃的。忽然明白了為什么失戀的人會用亂七八糟的食物來填滿胃,難道這就是食療? 廚房里沒有食物,只有一包泡面。此刻的廚房,就和我的情緒一樣落寞無望。可是那又怎樣,就讓這包泡面暖暖我的心和胃吧。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在做飯與吃飯這兩件事情上,變得用心了。記得一位心理醫生說過,那些天天認真為自己下廚的女人,大多氣質要好一些,形體要美一些,心態要平和一些。雖然不絕對,但也是有幾分道理的。也許是從看過這段話以后吧,我才肯花時間和心思在廚房里,學著把自己調理得健健康康的。 食物好神奇,各有各的味道,精心調制后,又變幻出百種味道,真是妙不可言。《紅樓夢》里有很多精美絕倫的食物,可我一點都不向往,總是覺得太過華麗的東西,都是不實的,反而特別向往那些令人暖意叢生的食物。 什么是“暖”?泡面就是“暖”的,里面有我欲升還沉的往昔,仿佛跨越前世今生的棧道;白米粥是“暖”的,搭配母親腌制的小醬菜,暈染開一汪淡淡的褐色醬汁;西紅柿炒雞蛋是“暖”的,當我在云南旅行的時候,難以找到家鄉的餐館,卻在一家小店里找到了熟悉的味道。 那些暖我的食物,都是帶著故事、帶著時光、帶著記憶的,是親人的手藝,有故鄉的味道。 那一年我剛來這座城,妹妹來看我。我領著她在城市的街道里轉悠。找啊找,找到一家私房菜館,是那個“家”字,吸引了我倆。本以為會是樸實的菜肴和味道,沒想到每道菜都極度驚艷,老板說是秘制家常菜,走奢華路線。 我倆落荒而逃。我對奢華和奢侈品,從來都是保持距離的。 我的“奢華”,是在外忙碌一天回家仍能認認真真下廚,是文火慢燉的排骨湯;是在情緒稍好或稍低的時候下廚,還能優雅地進食;是沉浸在一杯茶里,品味一花一樹一念一恨的當下。 它們不是最好,卻令人安心、踏實,暖暖的感覺。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店訂製 新竹家具行櫥櫃訂做 新北閱讀區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櫃訂做 高雄軟裝潢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z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