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和室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櫥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店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為愛寫詩、為情劃牢         深情溫暖誰的城,傾城溫柔誰的唇————題記        歲月無痕,風起寒夜,凄清冷寂。佇立門前,觀夜色闌珊,幾多望月徒嘆,幾多傷春悲秋。回首往事,黯然凄淚落,挽一研,暈開記憶。那些過往再渡幕幕浮現,炎夏的溫柔在凜冽的秋風吹得瑟瑟發抖,又有幾多憂愁讓寒月凄亂眼眸,決堤了淚水。        浮華清夢,多少思念夜半華傷。一次次幻想,演繹不堪,是往事太刻骨,是我太柔弱,還是這樣的結局最適合我,成就我的傷感,在夢里獨自對白。        夢里的快樂,夢里的哀愁,夢里的自由,僅縈繞心底的思念。而我也曾幻想化蝶梁祝在夢中纏綿,輕展著羽翼,一路翻飛著成為一片醒目的風景,在風中的花叢傾訴我對你的致死不渝。而夢又是不現實,演繹總隔著城墻,像是海外的彼岸花,近在眼前卻有一條永遠也淌不過去的河。        驀然一回首,惶恐的發現: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滿心憂傷。如花美眷,似如流年,我以無法拾取青春雕落的那片落葉。都說時光可以抹去一切,為何卻無法抹去那一道曾經悲喜交集的淚痕。        曾經寫過太多的傷感,也換來了別人的感動。記得老姐總是勸阻我遠離那些悲傷,而我每次都沉默,在心里回答了我所要的并非名面上純粹的悲傷,我只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記錄,證明心中的真實。        我不會的釋懷,不像他們那樣才華橫益,寫不出唯美的文章,來來回回擺弄的也就幾個詞藻,又有一種初學者的談吐不清而詞窮。可我還是喜歡記錄。以一種思念匯聚成的印記,譜寫無法磨滅的華章。        至今正雙十,無法從那些悠悠往事里挑出愛情的記憶 。那像是一株曼珠沙華,無盡輪回的等待、守護。開花于冥府三涂河,在不見星月的地府下枯萎。心就像那種待到荼靡花開時,回首不見彼岸花的凄涼。        或許我所擁有最甜的記憶,就是香草巧克力的味道,那是初戀般的感覺,用棒棒糖甜蜜裹著青澀,無論何時回想都不由自主的舔舔嘴唇,淺淺的回味當初你的殘香。        前幾天本想說放棄你,可當你在群里的一句呼喚,一轉眼落入了回憶沉思,原來,你一直都是我最深的牽掛,最放不下的人,原來,想你也會成了一種逃避。        記憶依稀,星鱗散落一地碎片,無法拼湊出相遇的場景,薄紗煙絮,幻化你的笑容,伸手,抓住一片空氣和失落的心情。        看,我為你浮華填盡滿傷華詞;看,我正籌備棄南之路;滿傷華詞為你描盡那一抹深情,棄南尋北,只為蒼老那顆更堅定的心。        暖春的孤單正等悲傷逆轉流河。炎夏的憂郁還帶有情愫眷戀。涼秋的凄美已將過往凄成記憶篇張。寒冬的落寞癡情陷入情城千年的圍困。

感情說說傷感的句子 一、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二、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三、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四、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五、愛你就像一場游戲,我練到了滿級,而你卻刪了游戲。 六、如果,一切可以重頭來過,我寧愿選擇一次無悔的夢。 七、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八、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九、我的情緒拿捏不好,我的心控制不了。 十、這次我會徹徹底底地推開你,再也不要做一個被丟下的可憐鬼。 十一、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十二、有一種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 十三、就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人潮,聽嘈雜的笑鬧然后孤獨終老。 十四、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五、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十六、我不想分手,因為分手后你不是我的了。 十七、那悲傷留在心里,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十八、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就在那里我卻不能靠近你。 傷感系心情難過的句子 一、好像無論什么東西在我手里,都是慢慢走向消亡。起初他會因為一滴眼淚就心疼你,后來你眼淚都要哭干了他都不會在意你。我們到此為止,我收收我的深情,你止止你的厭煩。 二、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五、明知夠不著的東西,就不要試探去伸手。不該有的感情就該收一收。 六、在乎你的人,怎么舍得敷衍你,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不要情緒化,不要偷偷想念,不要回頭看。 七、其實吧,忙是真的,想不起來你也是真的,愛是真的,不在乎卻也是真的。 八、我每一天都在等你,慢慢的我開始不再慌慌張張,今天有點冷,天黑的特別快,我忽然的不想等你了。 九、睡醒了還是忍不住想愛你的沖動,可見它在我心里扎根很深,如果連根拔起,我就廢了。 十、今天忽然從夢中驚醒,我夢見你不要我了,我想著,等一下看到你一定要對你說這個夢。想著想著,我就哭了,因為我忽然記起,你是真的不要我了。 十一、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十二、想通以后,我把你的備注改為十一,比戀人少一畫,你家人少一畫,比朋友少一畫,十一是遺憾,我的遺憾,一輩子的遺憾。 十三、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四、反正人不就是今天愛了明天不愛,今天被愛明天不被愛嗎,愛情本來就是莫名其妙發生,又莫名其妙消失的玩意兒。 十五、以后你再也收不到我的消息了,原諒我打擾了你這么久,想想有點小開心,因為你失去了一個最愛你的人,而我只是少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隨便今后你和誰曖昧,我都不會再皺一下眉。 十六、我曾經不顧一切的想要靠近你,盡管你身邊的荊棘扎得我滿身是傷,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走向你,可你對我的不冷不熱讓我沒了勁頭,我是超級喜歡你的,但只能到此為止了。 最有感觸的傷感句子 一、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四、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六、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七、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九、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一、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十二、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后,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復,心,終于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十三、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十五、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了,愛人也越來越隨便了,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的喝不醉,那是墮落,不是成長。 十六、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七、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事,都是孤獨的。所以,“長大”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 十八、你看多可惜,我們每個人從陌生開始,故事的最后又難免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謀已久的離散,運氣都用來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偶然節日朋親至,襟下藏瓢出側門。” 2001年母親去世,一個感傷的日子,情不能已,寫下了一首題為《憶母》的七律。寫完這句尾聯,擱下筆,已是淚流滿面。 在八公分村,瓢的通俗叫法是瓜勺。是用自家種的老水瓜(學名匏瓜)風干后,鋸成兩半,去掉中空的瓜瓤即成。新做的瓜勺,表皮還有著淡淡的果綠色,年歲用久了,成了油光的橘紅。童年里,我們常把瓜勺戴在頭上,扮和尚,扮老壽星。笑鬧追逐中,被玩伴按著敲:“咄咄咄,咄咄咄,敲你媽媽的老瓜勺。” 一個家庭,大多有好幾只瓜勺,往往各司其職。 我家裝米糠的那個寬口巨腹的大瓦缸里,長年躺著一只老舊發紅的大瓜勺,并且還缺了個小口。每天煮好了豬潲,父親或母親就會舀一兩瓜勺米糠,倒進大鍋子里,用竹潲勺子攪拌均勻,給豬增添美味和營養。 夏秋季節,烈日炎炎,烤得菜園的泥土裂開一條條大縫隙,能側著手掌往里伸。辣椒樹,茄子樹,豆角,絲瓜,葉子耷拉,奄奄一息。那段日子,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能看到挑水灌菜園的婦孺。多數人是拿一只瓜勺,這樣,蹲在水圳邊往木桶里舀水,提著木桶在菜園里邊走邊灌菜,都比拿一只長柄竹淤勺輕巧方便。 相比而言,我們村莊水資源算是豐沛的,灌溉有小河與水圳,飲用有好幾口長年不息的水井。或許正是如此,才成就了我們這座近千人口的大村。而在一嶺之隔的小村長洲頭,既無江湖,也無水洲,甚至連長年不斷流的小溪小圳也沒有,夏秋季節飲水都極其困難。他們村前的大路邊,有一口大大的水井,名字就叫瓜勺井,像一只直徑五六米的巨大瓜勺,深深嵌入大地,由青石砌筑而成,勺柄是拾級而上的臺階。春日里雨水足,瓜勺井汪著滿滿的積水,像淼淼的深潭。長久天旱,井可見底。我偶爾路過的時候,看見有人蹲在井底,拿一只小瓜勺,把黃泥漿般的濁水舀入木桶。每當此時,我暗自慶幸自己的出生地。 我的母親是一個好客的人,即便家貧,待客之道不薄。童年的時候,我曾數次看到,來了遠客,母親笑臉相迎,燒水泡茶,端上紅薯片,炒一點豆子花生。由我的父親陪著說話,她則悄悄地拿了一只瓜勺,藏在舊藍布衣襟里,放開側門,去找村鄰借米借雞蛋鴨蛋或別的干菜。然后悄無聲息回家,滿面含笑,一邊與客人說話,一邊煮飯做菜,滿懷敬意和盛情。成年后,我每次念及,都眼泛淚光。 我上初中那年,家里新建了紅磚瓦房,在村莊的南面,緊靠水圳邊。而且水圳下的一塊秧田剛好是我家的,打土磚的時候,挖成了一個長方形深坑,便放滿水,做了一口小魚塘。那些年,我家每年都在池塘岸邊栽幾株水瓜,葉蔓爬滿池上的瓜架,開滿了一枝枝白色的小花,日漸長大的一只只水瓜,吊在瓜架下,倒映在池水中,煞是可愛。我們每年都要留幾只水瓜,任其長老,用來做瓜勺。 父母去世后,武廣高鐵修建,偌大村莊拆遷,只剩下古老的宗祠和幾棟青磚黑瓦的老屋。我家的這棟紅磚瓦房和池塘,也夷為平地。 這個月初回了一趟老家,在廢墟一般的村莊遺址上走了一圈,斷壁殘垣,淹沒在茂盛的草木之中。在一處殘墻邊,一株水瓜的藤蔓匍匐在地上肆意生長,頓生黍離之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沙發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