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設計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薄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明明很清楚自己的性格,可為什么我卻遲遲不能狠心的放棄。難道我要的只是徹底的傷害,痛到沒有知覺才懂得傷害有多深。 我不明白,一個女人可以為了其他普通認識的人來欺騙自己的男朋友,這些到底代表了什么。 一個女人答應了自己男朋友的事,卻一次次的反悔,做不到,這又是怎么回事。 我這是在等待一次又一次迎接下一次的受傷還是愚蠢的始終不愿意先說拜拜。 難道我就是因為自己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跟我在一起的女孩子,自己絕對不說分手,幾遍真的想放棄,也只會選擇消失”。 原以為自己的收斂會讓她變回以前,可現在越來越覺得一個女人,永遠不可能變回曾經的那種癡情。 還以為自己這種行為很好,不追女孩子,對身邊的女人只會越來越好,讓她覺得自己和其他男人不同,可發現這樣只是把自己放在一個被動的地位。 晚上一個人呆在家,想起了鄧奕娟,原因不知道,似乎和她一起,和一個比自己大好幾歲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很放松很放松。其實我很需要一個對我很體貼的女人,能讓我開心些。其實我真的很壓抑,很不開心,想通過其他途徑尋找點點開心。我不屑與過客投入過多時間感情,但我卻很需要一個能給我帶來放松快樂的人。其實,我真的很不開心。

朋友圈悲傷文案 一、我一直等你的回答,最后等到了一句對不起。 二、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三、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四、真正愛的人,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五、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六、有時候很心疼這么好的自己,居然沒人理解,沒人懂。 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八、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九、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都說愛是積累來的,其實離開也是,比如我難過的時候你說好,我失眠的時候你依舊睡得早。 十一、如果想念這玩意兒可以論斤賣,我現在肯定已經成富翁了,別不信我跟你說,沒千萬少說也有百萬。 十二、所有人都只看見了我白天沒心沒肺,像個傻子整日傻樂。可誰曾知道,我有時也撕心裂肺像個瘋子整夜淚流不已。 十三、人生那么短暫,憑什么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 十四、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我吹過最冷的風,喝過最烈的酒,嘗過痛不欲生的滋味,卻都不如你的沉默。 十七、你說要用一生一世去愛我,可是你的一生實在是太短了,短到我都不曾感到開始過。 十八、在所有你想珍惜的關系里,問心無愧就好。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疼。 心情不好悲傷的文案 一、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二、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三、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四、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五、不主動會失去,主動了他不珍惜,太主動他會嫌棄。人心就是這么賤。 六、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想用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七、有些時候,物是人非的悲哀,不是自然人能掌握的。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九、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無奈,只能故作堅強。 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痛。 十一、你曾給予我的心疼,是今世的無奈與絕望。 十二、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三、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是半途離場。 十四、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十五、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六、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悲傷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二、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三、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四、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五、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六、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七、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八、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九、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不屬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在乎。有些事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十一、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二、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十三、我想我現在不是因為孤獨的天性,而是固執的認為我能夠忍受孤獨。 十四、很多人離開以后,就真的沒有再見了。直到后來我們才發現,連當初的告別,我們都不曾好好表達。 十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十六、總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但有時候一直在珍惜,最后還是失去了。 十七、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八、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并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 新雨初霽,山野似又換了容妝,蔥翠蘢郁起來,行岸一隅,細葉尖上還殘掛著,昨夜相思的淚。一線初陽擠破云隙,過來趕趟,映在樹梢上,嫩綠的透著青亮,羞澀的折顏粉白,生姿的顧盼。密織易季的羅襦寶帶,透著淡淡的郁金香味兒,飄灑曼妙,幾番琉璃。岐側的新枝隨風拂動,伸出芊芊玉手,接納陽光灑照,向遠的綠原,層層疊疊,一明一暗地,交相輝映,生象是深居的閨秀,掀開幽簾,本想探一眼滿綠的精彩,卻是半壁的花顏瀉了下來,讓人心顫地發抖。歡鳥輕快地鳴叫,從這一樹飛到那一樹,追逐嬉戲。一只可愛的精靈閃動輕柔的翅膀,正欲@路過的小姐姐,可剛一落腳,又被同伴叫走,瞬間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一串串氛氳清歌,引來幾只喜鵲嘰嘰喳喳,在枝條間蹦來蹦去,跳著歡快的華爾滋,雛蟬低鳴淺唱,幼鸝翩躚起舞,綠葉惠風彈奏著清明的和弦,向游走的生靈傳遞著天國的消息。此刻,不由心生一曲,入畫秦南。舒緩加快的心跳,屏住呼吸,微閉雙眼,靜靜的、靜靜的傾聽枝葉相親的喁語、芳草拔節的樂律,還有那陌上花開的聲音…… 二 應該有一輪下弦月的,我卻沒有能等到,兩個多鐘點的時光就在我頻頻仰望夜空、尋覓月影的舉眉中悄然滑過。 我想像著在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月華流照,清輝從垂柳的嫩綠間潤瀉,輕灑在花叢細蕊里,朵朵的笑,暈開了一江春水,在張夫子的《春江花月夜》里流韻……若可,搖一葉扁舟,蕩漾在波光粼粼的曼妙里,尋夢。 可月影缺席,那句“不知江月待何人”將成為今晚的“不知何人待江月”了。 好在星光閃爍,指引行人向前的路。微風習習,流光溢彩,在這樣的江夜里,風景猶在,還是那么的亮。 好了,整理衣袖,回轉,準備明日的行裝,出發,啟航! 三 太陽在回娘家的路上,一步三回頭。終于又轉了回來,想著還是看看這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仙境。陽光擠破茂密的山林,軟軟地落在銹女的裙祎上,換了一襲絢麗的顏色,幾片棕櫚羞羞答答的微點青澀的光,惹得縷縷輕風在林間捉起迷藏,笑得晨露嘩嘩紛落,滴滴清響。鵲語喧林,游絲繞樹,幽草憐生。這般的葳蕤,芊蔚,而靈動,暖暖的太陽也索性與山川湖泊,花草蟲鳥同樂,迎接國際節日的到來。 四 好久未走水湄了,除了親切,還是親切,難得浮生半日閑啊!吟著林徽因的詩,和著李清照的詞,尋尋覓覓。可知否,潔靜的路徑上,少有行人,仿佛比起空中盤旋的鷗鷺還要少。曲徑那邊的蔞蒿在晚風中搖擺,這邊的韭芹閃著油油的綠,連著一畦濕地,可算是風景了?鵝卵石集合的沙洲把江河切割成大大小小的淺灘,棲息的水鳥也各有一方小的天地了。一葉扁舟擱在溪水旁,靜待主人的呵護、游人的留戀。坐在湄際間,靜謐極了,數聽潺潺的流水聲,天暗了,方覺只此我一人,待回轉,恰霓虹泛起,把我包圍起來,原來水湄的夜色還是這么閃! 五 初夏的雨,是柔潤春絲的續集,輕輕地來,悄悄的去,一點都不張揚。曼妙的身姿,始于天階,止于空曠、湖泊,花草、密林,拂如行宮,所到之處,散透著油油的光亮,淡淡的清新,彌漫空際,映影深深淺淺的熒熒綠光。 骨朵殘紅,低眉垂首,欣悅洗禮,立于此,就迸出民初才女林微因的那句“細雨點灑在花前”。一直糾結的是“細雨,點灑在花前”,還是“細雨點,灑在花前”呢?仿佛不同的心境就有不同的釋義。昳麗嬌紅,恰徐志摩的那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更為真切。 顆顆珍珠掛在葉尖上,任憑黃昏軟風的采摘,索性去掉雨傘,安心地讓輕靈親吻面頰、滋潤心田,權把隱隱悝憂沖刷,排遣。 六 行走在夏日的秋天里,享樂傾刻的清涼。軟風拂動,搖得秀發飄飄,廣袖舒舒。修竹抱團似的簇擁著,似平凹筆下著風的面團,鼓了又泄,泄了又鼓。幾朵開剩的殘花并不絢爛,獨樹一幟時,含著嬌羞,露出青澀的笑靨。夏鶯也不結群,各自飄零,須臾間又掠向遠處的空際,不見了蹤影,可是到天邊的云海博浪去了么?亭閣角檐上的大紅燈籠,也欲掙脫牽線,左右搖晃著,恣意擺動。被熒屏和青灰的建筑灼傷的雙眼,忽現了那綠叢中的素錦,絲毫沒有等待,就那么一閃,浮幻出秋葉的靜美,發送夏日里的秋天只在今朝的通知。 七 悠悠心結,會念一方好的去處釋然,問號疊加,就逾想拉直成感嘆號。于此,便不由自主的尋塊幽境。 特喜歡這樣的靜謐,靜得只聽見自已輕緩的腳步聲和那密林深處夏鳥的溫囀歡唱。 進入深林,光線暗淡了許多,頭頂晃曳的綠葉,搖落涓滴苷露似的,恰霏霏霽雨,灑在墁徑上。不算平順的石階濕濕的,還殘留著新雨后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水洼漬跡。 初陽流瀉,映著自已晃動的身影,盈滿小徑斑駁琉璃。尋一處石階,坐看綠蔭千科纏綿繾綣、繞指凝柔般的蘊藉,也靜聽輕風與綠葉的喁語、幽草與百靈窸窣的天籟之音…… 沐浴其中,心素如簡,若如止水,什么都可以不去想了,什么也都可以自由去想,好多事也漸淡去了,就連那一彎擋道的新竹,也似低頭沉思。不忍打擾,側身躲了過去,只向著那枚感嘆號的圓點進發。 八 湛藍的天空繡上幾朵白云,輝映雨后新晴亮麗的綠,天上人間似乎并不遙遠。當飛舞的手指彈定最后一個字符時,匆匆腳步踩亮了城廓萬家燈火。登上危樓,腑視燦若星河的夜,更看重天上朦朧的月,不惜花費數個時點,緘默追隨:從襲擾的密云中走來,又在輕紗薄霧般的海洋里流淌,始終以消停自若的姿態,瑄染潔凈。終于逃了出來,還不忘向不遠處的一粒孤星禮拜,至此,我這顆易碎的玻璃心也隨之晶瑩透亮起來。 九 星星困了,月亮累了,想必宙斯也享一個難得的周末,回家歇息了,天空如硯墨一般,似一塊黑布罩著,唯兩排紅燭撕開夜的口子,閃出一條小徑來。我踩著光點,獨自彳亍,這架負重的大車何處歸程?思慮間,但見一花發老者在江邊垂鈞,在點燃香煙的瞬間,露出一張歷經滄桑的臉。午夜的微風拂發、拂頸、拂裸露的臂膀,靜靜流淌的河水給我以瑕想。陪鈞約半個時辰,雖無斬獲,卻一點也不煩心,在老者消煙的一明一滅間,我似乎讀懂了堅守與堅持!辭別時,遠處飄來鄧麗君的《夜來香》,而我卻輕松地哼起了電影《青松嶺》的主題曲“長鞭哎那一呀甩喲,啪啪地響哎,趕著那大車出了莊……,沿著那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 十 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驚艷一季的花紅歸于青黛丹墨,依依垂柳,枝條隨風律動,頻頻展現嬌妍風姿。禁不住撫摸翠綠,如脂般凝潤,絲般娟麗。仿佛那綠滴進心房,生根發芽,長滿軀間。新雨尉繪藍天,綴娉朵朵白云,浣洗一般,冰清玉潔。最是那一抹夕陽,余輝映照,揮灑七彩光暉,豐收一晝的光景!遠山含笑,暈開了一江親水,行于皋臺,江水漣漪,微波細浪,似有音律靈韻,想著什么就會彈奏什么,總會跟著感覺,一路凱歌。獨自憑欄,習慣于不計時序的流逝,觀江聽水,涓滴成河,匯入江海,自然吟誦“在海的遠處,水很藍,象最美麗的矢車菊花瓣,同時又是那樣的清,象最明亮的玻璃……”而走進安徒生的童話里。看得久了,似覺自己業已潛入水底,酷如那一葉飄逸自在的水草,浪漫瀟灑,一身的疲憊就在那一刻消彌怠盡。湄徑人流依舊如織,榴裙紅袖不時飄過,迎面那位佳麗,滿臉笑靨,想必又憶起某件開心的事了,惹人勾起嘴角,會心一笑。夜如初,星光點點,萬家燈火,忽想一輪皎潔的下弦月,衣我華裳,在這五月的夜里,襲我以郁香,襲我以次次水湄的暢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東區家具設計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客廳家具傢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閱讀區家具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新竹竹北機能沙發客製化 新北三重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