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穿衣鏡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愛變成了愛過的時候,我依然堅持,堅持著這永遠也不可能的不可能,那平淡的喜歡,那卑微的愛,讓我變得如此的脆弱,這場一個人的“戀愛”讓我認識自己的低賤,卻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我,永遠也找不到那個自己了,也許不能再回去,已經回不去了,有家看看就行問問就好,這也許是我的命,從小就開始離開家的后果,我認命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越來越離不開手機,拿著手機冥冥之中在等你的回復,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手機留給我的就是垃圾短信,在就是那些看似與自己毫無關系的重大新聞,于是我無數的告訴自己要手機有屁用了,連個關心自己的人都沒有,還不如關掉,這樣一了百了,也許得到與失去對于那些已經不關心你的人來說已經毫無意義了吧!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總想寫東西,更不知道自己寫的東西誰會看,可能你會看了罵一句簡直就是垃圾,或許你會覺得這些東西就沒有讀的必要。好煩雨一直下,看著路上沒傘的人都在奔跑著,而我覺得這可以讓自己發發瘋,讓自己可以冷一點不讓別人去靠近,不讓人去理解,在此我把自己的心埋藏的很深,不需要別人的理解幫助施舍靠近關心,有多少個打擊,多少個疼痛,多少個嘲笑,一切都憋得好難承受,很多時候一直在問自己總有一天自己真的會變成瘋子嗎?我害怕……

人生短短幾十暫,從孩提成長到少年再經歷青中晚,我們不斷的和朋友這兩個字結緣,朋友是我們生活中的調味劑,它讓我們體會到個中的酸甜苦辣咸,人生也變得豐富多彩。 幼兒時期對朋友的概念是懵懂的,我們邁著蹣跚的腳步,身上散發著奶香味,黑漆漆的眼睛里充斥著對世界的好奇,跌跌撞撞奔向一切讓他們快樂的事物,這個時候朋友就是一個玩伴,他們單純幼稚的心靈能感受到和伙伴在一起時的甜蜜,這樣的快樂伴隨著他們長大,童年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光。 少年時期的他們眼神更加清澈,笑容里多了一分羞澀,這個時候朋友之間就是純潔的友誼,他們都心無雜念,能夠一起互進互勉,我累了你幫我分擔,我哭了你替我難過,我笑了你與我分享,保持著這份純真,他們的學習時光可鹽可甜。 褪去了青澀,涉世未深的他們躍躍欲試,面對精英如云的職場競爭,他們也曾迷茫,也曾彷徨,也曾為現實感到失望,這個時候朋友便成了必不可少的心靈寄托,他們一起攜手并肩,為自己的未來而不斷在職場奮斗打拼,無奈理想很豐滿,現實太殘酷,誰都想站在金字塔的頂端,于是他們開始爭的頭破血流,人與人之間也出現了勾心斗角,爾虞我詐,朋友成了他們向上攀爬的階梯,也成了他們前進的絆腳石,人人都想成為舞臺上最亮的那顆星,于是就出現了塑料姐妹花,表面兄弟情。 工作是苦的累的,但愛情是甜蜜的,它不同于友情的輕率,是兩顆真心碰撞擦出的火花,是那樣絢爛奪目,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是的,愛情可以療傷,它讓人暫時忘卻了生活的苦與痛,沉醉在兩人世界的甜蜜中,可生活還得繼續,我們迫于生活的無奈最終還得面對形形色色的世間,繼續在人群中扮演著各自的角色。 時間在前進,世界萬物在變幻,人也在歷練中成長,走過了青蔥歲月,經歷了年少輕狂,曾經的青澀不再,純真善良依舊,只是多了幾分成熟,睿智,昔日的同窗功成名就,為自己的夢想,各自奔向天南海北,多年難得一聚,一起互訴衷腸,回想起兒時的同學情誼,不由得一番感慨,無奈時光不能倒流,人終究會長大,老去…… 體味了世態炎涼,感受了人情冷暖,中年的我們淡泊名利,更多的去追逐健康和快樂,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要學會在奮斗中駐足停留,去欣賞多彩的世界,網絡把人們的距離拉近,已入不惑之年的我們在這個小小天地暢談人生,展望未來,回憶過往,一起品味生活的千般滋味,萬種苦澀,朋友成了我們排遣寂寞的良藥,大家在虛擬的世界里互訴衷腸,人們看到的只有濾鏡里完美的對方,微信群里侃侃而談,妙語連珠的俊男靚女,此時的人們和諧共處,心情是美好快樂的,永遠活在童話的世界里也不是一件壞事。 可偏偏不甘寂寞的一部分人卻要選擇真實刺激的生活,因此從網絡朋友發展成了生活中的好友,人們一起聚餐,K歌,游玩,健身,生命中確實又多了幾分情趣與色彩,但同時也誕生了一個個癡男怨女,塑料情誼的故事,嫉妒心使一些人變得自私,自利,狹隘,唯獨不會讓自己變得自強起來,面對比自己優秀的人,她們不是用榜樣心態去欣賞、學習對方的優點,而是千方百計去詆毀你,污蔑你,強烈的嫉妒心使她們喪失了自我,變得心靈扭曲,從而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比起直面的表露,善用心計的人更可怕,身處這樣紛繁復雜的世界,一些本性善良,心地純凈的人,真的很難適應,她們一不小心就會落入溫柔的陷阱中,當得知自己的處境時,早已遍體鱗傷,身體上的傷會很快痊愈,心靈上的創傷永難撫平,面對復雜的世界,人心的險惡,她們只能選擇逃避,寧愿去享受一個人的孤獨,也不愿再去踏入現實的紛爭中,每每想起過往,獨自黯然神傷。 朋友交對了就是光茫萬丈,交不對就是萬丈深淵,真正的好朋友是一面明鏡,照亮了別人也成就了自己,總有一些遇見隔著茫茫人海帶著溫暖而來,不離不棄的陪伴,在低谷時為你伸出援手,給予鼓勵和安慰,在黑暗中陪你熬過孤單,互相取暖和支撐,然而人的一生中想要遇到幾個真摯的良師益友何其不容易,而真正能配做朋友的少之又少,所以遇上了就請珍惜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一是,有容人的格局。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沒有完全相同的兩條河流,同樣也沒有能和我們完全感同身受的人。無論在家里、學校、職場、社會還是各種圈子,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聲音、不一樣的觀點。 君子和而不同,聰明人懂得理性表達自己,冷靜對待別人,而不是只用一己之見去評價他人。 容納他人,接納爭議,會讓一個人擁有坦蕩的格局。俗話說:“胸有格局立天地。”格局大了,就不會只拘泥于腳下方寸之地。格局大的人都有容人的雅量,有虛心接受批評和建議的心胸,有為別人鼓掌加油的襟懷。 如此一來,就能贏得更多的理解、支持、擁護和贊許,然后路越走越寬、事越做越順。 2 二是,有失敗了重來的底氣。 古人云:“茍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曝十日寒。”比起心血來潮時的一陣猛沖,能夠守正篤實、久久為功,不因失敗而退縮才是做成一件事的關鍵。 科學家的精尖成果,無不經歷過實驗室無數次的反復操練,才實現了從無到有、從理論到成果的飛躍;演說家的口若懸河,背后是一次次克服自身短板在公眾前勇敢開口的歷練,敢于失敗才能有所提升。 第一次學游泳因為嗆到水而再也不敢下水,老了也與暢游無緣;第一回解數學方程因為太難而再不想解,就很難學好解方程;第一天學車嚇出一身冷汗而不敢再碰車,就永遠也不能自己掌握方向盤。 路在腳下,更在心中。心有攔路虎,路必行不前。人這一生,最怕的不是踩坑,怕的是踩坑后就此萎靡不振。越挫越勇的人,才會拼來自己希望的人生。因為,成長原本就是不斷解決問題、破解困局、跳出失敗再出發的過程。 3 三是,有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心態。 生活中,秉持一顆善良的心,在能幫別人的時候幫一把、拉一下,不必等回報和感恩,你會在施行善舉的過程中獲得內心的豐盈和平靜。 工作中,別吝嗇氣力,多出點力、多流點汗、多費點心思、多盡點責,別事事嚷著要回報。當你用主人翁的姿態把經手的每一件事、每一項工作都辦好時,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獲得了成長。 教養孩子,不必盲目追求快速的成功,我們用心付出的每一份愛和等待,都會成為孩子身上陽光、積極、堅定、勇敢和友愛的寶貴品質,并伴隨孩子成長,慢慢在時光中開出獨有的花來。 做人做事,不妨把目光放長遠些。安心把眼前能做的每一件事盡力做好,其實就擁有了最好的當下。就像春天不必去擔心秋天能收獲多少,只要在春天把種子播好,該施肥時施肥、該灌溉時灌溉,秋天的收成自然會到來。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心無旁騖地活出當下最好的狀態,就是對未來最好的交代。 愿我們都能反觀自省,不斷成長,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即便翻越萬水千山,內心依然是少年。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餐廳家具傢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家具行鞋架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潢家飾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工廠 高雄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