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布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懶骨頭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年華 林間小道上 留下我們那時嬉笑的回憶 那回憶過后的悲傷 誰知 誰懂 前身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得今身一次的擦肩而過 是緣分 還是傷 緣分讓我們相聚 傷讓我們離別 曾經憂傷 誰去記憶 獨自悲傷 何人安慰 歌曲解不了思念 酒醉解不了憂愁 初夏 初夏 那年正值七月 黃昏后的我們 獨借著殘缺的那抹月光 徘徊過去那層記憶 你的身影 始終逃離不了我的思念 緣分與傷已不能分別 分別的唯一 而唯獨你 看曾經那一盞燈 是你名字中的一個字 讓那抹記憶更加深刻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現在的結局又讓誰去抒寫 過后的悲傷又讓誰去嘗試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未來的日子就不會有那么多如果 未來的風景就不會有那么多記憶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依然著快樂 快樂著無憂 誰曾想起那段悲傷 誰曾聽起那曲歌謠 曾幾何時 讓我迷醉在你的那燦爛笑臉中 曾幾何時 讓你的那抹眼神那份微笑出現在我的記憶中 曾幾何時 讓我不知不覺的為你陶醉 何曾想 如果那個初夏 我們不曾相識 相知 我現在又會怎樣 是否還會有那離別之傷 是否還會有那思念之情 何人曉 命運始終躲不了你我 讓我們在那個初夏相識 我思念著你 你卻毫無知覺 那份感覺 你怎能知 離那初夏 已近一年 那份思念 卻過千年 留下你的微笑 在心底回旋 記下你的背影 在眼角回繞 熟悉的歌謠 從嘴角吹起 那個初夏 那份記憶 那份思念 那個背影 永遠珍藏 思念祝語:那抹歲月,請記得,還有一個男孩,在背后永遠的注視著你。還有一個男孩,在背后永遠的鐘情著你。那份記憶,請珍藏,請想起,有那樣一個男孩在你的記憶中出現過,請想起,有那樣一個男孩在你的面前傻笑過;有那樣一個男孩在背后永遠的祝福你。 謹此祝福你 我最愛的女孩 祝福你幸福     原創QQ:514028505

這個仲春,我翻遍了四月,感覺每天的細雨總是這樣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滴落著,仿佛把心情也滴的濕漉漉的,于是、情緒被滿天煙鎖的流雨吹落成‘簾幕重重,不鎖相思’隨意饒天涯了。然而,有一首歌在這暮春里開啟了我的心境,把我帶進了老年時光里的良夜,那就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此歌纏綿悱惻,哀婉凄絕,聽之令人動容,實在太美了!還有歌曲背后的故事,是那么悲情,又是那么純潔的真愛,感人至深,大有不讓你肝腸寸斷不罷休之味道,這首歌好像網住了整整的一個雨季。心里不由得邊寫邊唱,竟輕輕地哼起它的歌詞來: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仿佛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里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里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里的杏花 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為此,有人評價這首歌詞是多一字多余,少一字缺憾!美不自勝。 歌詞中講述的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深深觸動了我。每當這首曲子的旋律響起,一種情感便行云流水般從思緒里傾瀉出來,內心有種心如鹿撞的感覺,思緒仿佛又回到自己情竇初開的初戀時光中。 還是四十七年前的那段歲月,青春站在山峰上,云霧橫掛在山腰,一眼望不到邊的蠻荒,滿坡青黃的茅草伴隨著苦難和絕望,只有風含情水含笑的兩顆青澀的心在茅草花絮的季節里飄零。不論前面等待著它的是什么?鋤頭和茅鐮刀簇擁著愛情那面旗幟高高地飄揚,雖然內心里也暗流洶涌,但一切都向愛情致敬。 三年后,那天晚上的雪,我卻沒能留住她,漆黑的夜晚,只有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陪著我哭泣。山澗出工小道的痕跡,告訴我,她曾來過這里。幾十年過去了,山峰上曾唱過知青初戀的情歌。最后我知道,這世上愛情是一種美麗的情懷,也是一份浪漫的傷痛。音樂是我療傷最好的藥,沒有誰能陪我走過悲傷的海。 思緒回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上,查資料才知道,這首歌是來自遼寧鞍山的80后年輕歌手王琪老師推出新作。此歌平時我沒有完全在意,只是最近才認真聆聽,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完全被震撼到了!為此,我對這首歌的偏愛也隨之重新定位,車上的U盤、手機里便下載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歌曲是表達感情的載體,每當擰開車上按鈕,放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時,一種帶有新疆民歌風味的曲調,一調走到底,而配器更具民族特點,有厚重的背景音,托住主旋律,托住演唱者步步走向歌曲的高潮。特別是王琪老師以他標志性的嗓音深情演繹,唱出愛情里的無奈和遺憾。在他略帶西北草原風格的聲線里,既有憂郁的深情,又不失情感爆發力,營造出憂傷的氛圍。他以獨特的氣聲演繹,一句一嘆息,將情感傾訴。整首歌飽含著愛情里求而不得的遺憾,令人聞之揪心。所有濃烈的情感,最后歸于平靜,只化作一句,“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這種唱出人間最美的癡情,使我聽一次醉一次。 現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音樂了,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雖然,我不是一個合格的音樂表演者,但是我是一個合格的音樂愛好人,平日里我就喜歡收集中國民歌和世界名曲。特別是那些名曲,比喻;貝多芬的交響曲c小調第五交響曲,又名命運交響曲(Fate Symphony)。我曾多次聽它,它是德國作曲家路德維希·凡·貝多芬最為著名的作品之一,完成于1805年末至1808年初。樂曲體現出了作者一生與命運搏斗的思想,“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這是一首英雄意志戰勝宿命論、光明戰勝黑暗的壯麗凱歌。恩格斯曾盛贊這部作品為最杰出的音樂作品。整部作品精煉、簡潔,結構完整統一。曲聲望之高,演出次數之多,可謂“交響曲之冠”。它是我用來鼓勵自己奮斗和命運的精神寄托。 也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有時音樂給我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音樂又像是一個朋友般,在我悲傷的時候,撫摸我這顆受傷的心,有時音樂還像一個詼諧的演員,給我帶來開心與歡笑。 除開正統嚴肅的古典音樂外,我還比較喜歡流行音樂,這種音樂可以使我從緊張的情緒變為放松,忘記一天中的不快,沉醉在音樂中,感受每一個短暫的沉默后沉重而憂郁,例如毛阿敏的歌《思念》; “你從哪里來,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飛進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幾日停留 我們已經分別的太久太久” 她那深沉滄桑的歌喉,使其這個至性至情的女人擁有與眾不同、她的氣質與其說她在傾訴什么,不如說她在探究什么,與其說她抒發感情,不如說她在感嘆人生,這個歌壇上的大姐大是流行歌曲演唱者的杰出代表。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是近來比較流行的歌曲,歌詞共分兩部分,前半部分為訴說,向聽眾訴說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后半部分為抒情,作者借牧羊人向蒼天表達著內心的獨白。當樂音從音響中播放出來,有一種似曾相識熟悉的民歌旋律,還有一種西部蒼涼而催情傾曲間流泄出來的感覺。在這暮春的夜里雖然有些涼意,但聽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旋律與自己曾經的經歷組合,不免讓這夜晚顯得格外詩意。 扣著一曲年華的歌謠,唱熱了昨日的記號。不由得使我再次想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詞里的故事復敘一下: 這是一個哈薩克牧羊人和四川養蜂女的故事。一個是追逐草場的更替,趕著羊群草場為家的牧羊小伙,一個是追隨著花開花落,駝隊駝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蜂少婦。失去丈夫不久的養蜂少婦,帶著兩個娃和自己的養蜂駝隊,在一個夏天來到了可可托海(新疆阿勒泰地區的一個地方),初來乍到,受到當地蜂民的排擠,牧羊小伙用他的善良保護、關愛這娘仨,時至深秋,他們彼此相悅的愛情之花行將開放:牧羊小伙不再乎養蜂少婦有兩個孩子,原意成為他們的父親。養蜂女也很喜歡這個善良的牧羊人,現實的殘酷最終讓養蜂女果斷放棄了這段情感。于是在一個雨夜,養蜂女帶著孩子和養蜂駝隊離開了這里,嫁到伊犁。牧羊人選擇了在枯黃草場癡情等待,可他等來的是養蜂女已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清楚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他們,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也養家,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個死寂的心仿佛又被喚醒了,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她沒有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悄悄的離開了。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帶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嫁人了。 也許,故事的版本不止一個,但敘述的都是同一件事,人物、結局完全一樣。我堅信:一定是先有故事后有的歌!否則,作家還需要采風嗎? 歌曲的故事即平凡又非常動人,有與許多年輕人似曾相識的過往經歷,如今,回想起來卻是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思緒,麻木的尋找被涂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情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卻再一次撩撥了我的胸懷,催下了我文字的搜索。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淚雨紛飛,唱得人如癡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熱血沸騰。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里而“沉醉不知歸路”。 牧羊人和養蜂女凄美的愛情故事慢慢的落幕了,人可以是欲望的主人,也可以是欲望的囚徒。欲望能使人沉淪,也能讓人鮮活燦爛。 變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2010.4.12晚于家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跑步文案朋友圈正能量 1、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bidushe),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3、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4、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5、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6、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7、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8、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9、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10、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1、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2、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3、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4、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1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1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9、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20、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1、“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2、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3、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4、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26、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2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3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描寫跑步的朋友圈文案 1、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5、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1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1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2、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3、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14、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16、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7、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8、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9、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0、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1、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2、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23、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24、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5、沖出起跑線時,幾名運動健兒還是并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行,可轉眼之間就拉開了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 2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30、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關于描寫跑步的文案朋友圈 1、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3、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4、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5、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6、“砰,地一聲,一顆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場上身穿各色衣衫的運動員,“刷”地從起跑線飛出去,像一片彩云。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1、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2、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13、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4、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5、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6、讀書,去別人的靈魂里偷窺。旅行,去陌生的環境里去感悟。電影,去熒屏里感受別人的生活歷程。冥想,去自己內心的秘境里探尋。跑步,去享受別人到不了的世界。 17、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21、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25、“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6、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7、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8、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29、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30、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台南陽台家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竹家具行書櫃工廠 高雄鳳山玄關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z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